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税务师考试报名成本需要花费多少钱?

   日期:2021-02-04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20    
核心提示:  同学们近期问到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方面的消息是比较多的,我们也已经为大伙介绍了不少,今天我们为大伙带来了税务师考试报名

  同学们近期问到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方面的消息是比较多的,我们也已经为大伙介绍了不少,今天我们为大伙带来了税务师考试报名成本的有关内容,假如你对这方面也还不了解的话可以一块儿看一看。

税务师那点事儿
分数查询考试动态容易见到问题备考经验课程辅导
就业教导资料领取考试概要真题分析税考视频

  1、2021年税务师报名成本是多少?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领取》》

  2021年税务师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2、税务师报名交费时需要注意什么?

  1.点击确认支付后,假如页面跳转至首页,请更换Chrome或360等浏览器第三登陆网站缴费。

  2.如因上网条件或互联网传输等缘由导致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3.在线支付报名成本时,尽可能防止用网咖等公共场合电脑进行操作,注意保护个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和资金安全。

  4.考试报名职员交费完成后,假如系统未提示交费成功,务必先核实竞价推广账户信息,切勿连续重复操作交费环节。如银行扣款成功24小时将来仍显示未支付,可以联系考试报名热线进行处置。

  温馨提示:考生支付成功后,应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入口检查我们的报名状况,得到报名已确认、报名成功等信息,方为报名成功。

  3、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领取》》

  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天。1、天的考试科目为税法1、税法二和涉税服务有关法律,2、天的考试科目为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长均为150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税法(I)

  13:0015:30税法(II)

  16:3019:00涉税服务有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以上这部分就是本次高顿我们为同学们带来的全部介绍了,有的同学可能对于大家的税务师考试也会有一些别的疑问,我们在这里可能也无法为大伙都进行解答,不过同学们可以去向大家的客服老师进行咨询哦》》点击咨询《《老师们都是会认真为你进行解说的。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