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开始了么?大概什么时候份开始报名?

   日期:2021-02-20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2    
核心提示: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开始了么?大概什么时候份开始报名?一般上半年中税协官方网站会公布当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目前2021年报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开始了么?大概什么时候份开始报名?一般上半年中税协官方网站会公布当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目前2021年报名简章还未发布,网校为大伙整理了2020年报名的有关需要,一块看看吧!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准时间什么时候份公布?

一般上半年中税协官方网站会公布当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确定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准时间等安排。譬如: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准时间是4月份公布的。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日期安排: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日期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补报名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2年;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3年。

(二)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1年。

特殊状况需要: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考试报名。

菜鸟怎么样备考税务师?

1、依据实质状况选择考试报名策略,不盲目跟风

这种考生可选择一年报2~3科,两年或者三年拿证。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一块考,同是关于税法内容的学习,一块备考更能够帮助理解和学会。三税相似度分析

2、借助多种渠道弥补劣势

菜鸟考生就像一张白纸,伴随学习进度的推进,持续的给自己填充内容。税务师考试的专业性比较强,所以最初学的时候难免会遇见难点。经验不足,理论不扎实,就多和身边的经验人士交流,听听他们过往解决实质问题的经历。

现阶段(税务师报名前)备考建议:

2021年教程预计在6月左右发放,根据人社部公布的考试时间(依据人社部消息,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来算,间隔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加强考试报名两科及以上的考生的学习重压。所以,预计不变的内容可以提前学,减轻后期的学习重压。知道教程变动状况

遇见疑点和重难题可以用不一样的符号做标记,留到正式学习的时候解决。

在无数个刷题到深夜的夜晚,你要告诉自己,为了自己可以走向更好的远方,为了见自己想见的人,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为了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好好努力。智学说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通关班、VIP签约训班课程,实力名师助阵,高效课程教导,助你高效备考,基础打得更牢!不要犹豫,2021即刻开始出发吧!

更多推荐:

税务师学习计划、税率公式及政策解析

税务师备考小秘诀 • 成为学霸的三个方程式

备考税务师记忆力不好如何解决?学霸告诉你如此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