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

   日期:2021-05-2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2    评论:0    
核心提示: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1  冬季,没春季那样鸟语花香,风景宜人:没夏季那样骄阳似火,电闪雷鸣;没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1

  冬季,没春季那样鸟语花香,风景宜人:没夏季那样骄阳似火,电闪雷鸣;没秋季那样硕果累累,落叶纷飞:但它给大家带来了漫天飞舞的雪花。

描写冬天自然景观作文

  早晨,我打开窗门一眼望去:雪花徐徐飘下,似芦花,如柳絮,像轻悠悠的鹅毛,似蒲公英的种子,无尽无休地飘着,又宛如那漂亮的银蝶在院中翩翩起舞,还仿佛是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飘舞着,旋转着,最后慢慢的落到了地上,化成了无数颗钻石般的小水珠。

  在雪花的装点下,大地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世界。近处,一些树木的枯枝上盖满了一层毛茸茸,软绵绵的雪末儿。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树木上,铺满了一粒粒犹如珍珠般的雪籽儿。一棵棵树木在洁白的雪花衬托下仿佛一个个阿娜多姿的少女。风一吹,树枝轻轻地摇晃着,那银光闪烁的雪籽儿,雪末儿,从树梢和树叶上飘落下来。看着这漂亮的雪景,我不禁感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看着窗外的雪花,我不由自主地伸出双臂,在窗外挥了几下,打下手掌一看,只有淡淡的水纹。我又向天空伸出了手,向老天讨要几片雪花儿,老天好像心有灵犀,不一会儿,几个调皮的雪女孩就悄悄地从我的手蹦进了我的嘴里。我闭上双眼细细感受,雪那清凉的滋味慢慢地流入到我的心里。

  过一会儿,我不由自主地拿起水桶,兴高采烈地跑了出去,和一个大姐姐玩了起来。大家先玩起了打雪仗,只见大姐姐以闪电般的速度拿了一大块雪,朝我用力一扔,我吓得魂飞魄散,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结果当然是我被击个正着。我不甘示弱,飞快地拿起一大块雪开始反攻,以超高的命中率击中了她,我开心得手舞足蹈,而大姐姐呢,则气得火冒三丈,拿了三四个雪块向我猛攻,我好似一个机灵的小猴子,左躲右闪,就如此她一个也没击中我,反而累得气喘吁吁。接着,大家又堆起了雪人,只见大姐姐轻轻地拿起一块雪,搓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小巧玲珑的身体就做好了,这个时候,大姐姐把雪球抖了抖,几个调皮的雪娃娃就掉了下来,身体便好似一个小皮球一样圆,这下大姐姐才把雪球放在了地上,接着大家又做起了雪人的头,只见大姐姐拿了一块偏小的雪块,认认真真地搓了起来。在她手中,雪花好似一个个听话的小娃娃,十分乖巧,不一会儿,一个又圆又白的头就做好了。大家小心翼翼地将头放在了身体上,就开始做五官了。大家细心地挑选了几片小叶子,轻轻地地放了上去,不一会儿,一个鬼灵精怪的`雪人就做好了。它有弯弯的月牙眼,小巧的鼻子,红如火的嘴巴,就像一个婷婷玉立的小公主。

  雪花仍在纷纷扬扬地下着,那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雪花,成为了冬季的一道风景线。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2

  冬女孩送走了春天的五彩缤纷,送走了夏天的骄阳似火,送走了秋天的秋风意气风发,却带来了寒气逼人、冰天雪地的冬季。尽管冬季寒冷,但还是有很多赏心悦目的美景的。

  “墙角数枝梅,凌寒一个人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在冬季也能看见漂亮的花朵,那就是梅花,它与竹和松组合成为“岁寒三友”,在寒冬腊月仍然不畏严寒,傲立枝头。粉红粉红的梅花在白雪的映衬下煞是好看,叫你忍不住想要折下几支插在花瓶里,永远留住这漂亮的时刻。

  冬季最有代表性的除去漂亮的梅花,那就是洁白的雪花了,一朵朵、一簇簇,纷纷扬扬的飘落在地上,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假如雪下得大,地上不一会儿就形成了厚厚的一层,像是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下雪天并不冷,因此,孩子子们都跑出来,尽情的在这飘雪的大地上玩耍,雪花变成了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小孩们的衣服上一块块的被雪球打过的痕迹,他们嘴里还时不时的说着:“天马流星拳”,“猛虎连击破”等等口号,像是在真的的战场上,打得一点也不粗心。

  在小孩们玩得正热闹时,一只小野兔也出来观战了,在冬季的雪地上,能看见几只小动物是非常难得的,由于很多动物都躲在洞里睡大觉了,这一觉要睡很长时间很长时间,直到明年的春季,它们才肯出来。

  吃饭的时间到了,小孩们纷纷回了家,家家户户的房子顶上都戴了一顶洁白闪光的小帽子。袅袅炊烟升起,全家人坐在热炕头上,围着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我爱冬季,爱冬季的梅花,冬季的雪,冬季里的温暖。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