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2020年天津河北区自考教程大纲

   日期:2018-09-28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3    

  依据全国考办《关于2020年高等教育自考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情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30号)文件需要,市自学考试办拟定了2020年天津高等教育自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用教程。现或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依据津考委高发〔2016〕4 号文件,自2020年起,秘书专业(专科)(专业代码:524)、秘书学专业(本科)(专业代码:581)、物流管理专业(本科)(专业代码:375)三个专业停考,不再安排有关课程的考试。

  2.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点社会主义思想进自学考试教程,在自考范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育人导向,用党的革新理论武装、引领参加自考学习的考生,自2020年4月考试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117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118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118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点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345)4门课程用国家统编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0年修订版教程及配套的自考学习读本。

  3.2020年考试有36门课程启用新教程,其中27门课程于4月份考试启用新教程,9门课程于十月份考试启用新教程。2020年考试课程用教程详见《2020年天津高等教育自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用教程》。

  4. 伴随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会做出相应调整和改变。在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将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程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5.本文下发后,如仍有新增加的专业及课程,或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课程用教程有变动,将另行通知,并将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天津教育报自考专刊》予以公布。

  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用教程详见《2020年天津高等教育自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用教程》,亦可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看、下载。

  附件:2019 年天津高等教育自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课程用教程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